close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下載鈴聲的地方 :))))

其實我一直沒認真聽過盧廣仲的歌欸.
副歌的那兩段吸引了我
 
還有寂寞考也是
 
現在在猶豫著要放哪首歌當鈴聲起床歌
 
噢不小心又想起了淑琤
 
 
 
我想趕快瘦下來
每天穿漂亮衣服
每天過快樂生活
 
 
 
想要的生活
或許不到一百種
我只要一種就好
不貪心
但卻連一種
也得不到
 
會不會
 
可悲
 
 

或許
可悲的
是我根本
不懂得
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