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很多天的不正常歌曲之後
終於回歸自然啦

  
 
劉力揚的
 
 
 
 
比想像中更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了 誰還想
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了 誰還想
來不及完美的 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
 
 
 
 
也許你現在在我的生命裡
還無法完完全全地成為
 
過客
 
但我知道快了
離那目標
並不了 :)
 
 

我無法面對著你
思念著你著你
的時候
後悔遺憾捨不得
 
 
但我不卑微
我想我自己好好的
雖然也想你好好的
但你好好的並不需要我一點也不好
不是嗎
 
 
沒有時間
不知所措
 
我必須
 
用最快最快的速度
站起來
 
我拖得太久
兩年
對不對
 
 
 
你的雙手
從沒給過我
因為你從來
過我
 
我知道
我絕不會是什麼替代品
也絕不會是什麼玩具
只是
太自以為
 
一直。
 
 
 
好啦
不提這個了
你呢
你是我的回憶
將來會是
我生命裡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