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我也願意 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 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
 
我只要 一刻不見你 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 霓虹燈在閃耀 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 不停想你 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
 
我曾說過 要讓你自由 就該學著放手
 
 
 
 
 
 
 
結果又來首苦情的了
沒辦法他們一起播嘛
 
 
 
 
 
我昨天在看日記
還是好喜歡好高興我有寫日記
就算是邊看邊哭
到兩點才睡 ( 自己七早八早就睡得跟豬一樣 )
我也高興我記得那段日子
 
 
 
 
儘管知道你不會接受我的道歉
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任性
對不起我的驕縱
對不起我的固執
對不起我的衝動
對不起我的善變
 
 
 
對不起我很差勁
對不起我很煩人
 
 
 
 
總是我活該
活該被你討厭
活該被你置之不理
 
:-(
 
 
 
聽我訴苦
好像我真的很可憐
我不可憐 大家
只是我常常自怨自艾對吧
那些話聽聽就好
 
 
LET  IT  GO
 
 
 
 
 
我是善變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